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颖唲

专属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行花街  

2013-02-14 13:05:59|  分类: 走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行花街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无论是上班还是放假,我发现,似乎,我都是那样的忙。

让我所有的记录都必须推了再推··延了又延。

 

8号小凤约我去逛花街的时候,我正在上班,

9号周锦添约我的时候,我没空。

以为,今年会错过了 逛花街的时间,

没想到·晚上八点半,他说··去逛夜晚的花街,

他知道,我只有晚上才有空。


行花街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我们去天河,

第一次的新年,我不是逛黄埔的花街。

 

不过天河的花街的确比黄埔的好看多,壮观多了,市中心不愧是市中心。

始终···是繁华的地段。


行花街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
逛了一晚,出地铁的时侯刚好十二点,

抬起头,满天满天都是绚丽的烟花,为了,迎接这个属于我的新年·。

亲爱的,新年快乐。

 

——颖儿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