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颖唲

专属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带回来的童年。  

2013-02-14 22:28:41|  分类: 走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3年02月14日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
今年到莲潭拜年,

我还是跟了爸爸和妈妈一起去,同行的还有二姐,美美,兰兰和猪猪。

这个地方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儿,虽然近几年这里都建了高楼大厦,但记忆中的荔枝树和旧房子还在。

 

喜欢这里,不仅仅是这里有浓浓的乡村气息,

还因为这里,记录了我最美好,最快乐,最怀念的童年。

这里的每一棵树我都转过,每一块地,我都跑过。

这里的人儿,都是我小时的玩伴。


2013年02月14日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我熟悉这里,爱着这里还没有城市化的污染。

也许不久,这里的高楼大厦会越来越多,

而那时,那么多的荔枝树也肯定会越来越少了,

连我以前住过的旧房子也会被拆。

但记忆中的那些,

荔枝树,草丛,无名小花,大石头,旧砖房,小溪,湖畔,竹排,

还有,房子前那些妈妈用泥捏成的各种小动物,

都深深的印在脑海里。


带回来的童年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这里很适合成长。

人们纯朴,善良,干净空气,人与人之间没有隔阂,

简单,无忧,快乐。

只有在这里生活过的人才知道,这里,其实是一个天堂。

 

——颖儿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