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颖唲

专属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美的时光  

2013-12-12 18:01:44|  分类: 单车童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拉着女孩的衣角,紧握着手中想分享的糖果,她却气呼呼的大叫我的名字,单纯想引起她注意的无聊举动,意外成为童年闪闪发光的一段曾经。渐渐随着日子,我们消失在彼此的时间里,也早已无所谓幼稚不幼稚。记忆在熟悉的地方缠绕,舍不得遗失的当下,在心里,一段段,一幕幕,最简单的开始,最美的时光。


最近一直在看最美的时光。世界上有许多种遇见,最美好的,莫过于在我最美的年华里与你相遇。好酷的钟汉良,他在最美的时光里遇到最美的女孩,可是却只能默默相守。
喜欢他,是从《来不及说我爱你》开始,总是爱的那么用力,爱得那么让人心疼。
好想快点出完诶,每天一集25分钟,在地铁上就可以看完了。
我讨厌自己变成电视迷!!.

【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日】
2013年12月08日 - 颖唲 - 颖唲s

穿越到兰兰的毕业典礼。
突然想起了我的毕业,已经是两年半以前的事了,原来已经距离那么那么远,
总是在感叹时间过得快,或许只是自己的努力还不够。
兰兰手上的猪仔花花是我送的诶。其实是借花献佛,花花是亲爱的在情人节送我的礼物,不能两手空空的去兰兰的毕业典礼,意思意思一下也是必须的!最美的时光 - 颖唲 - 颖唲s

2013年12月08日 - 颖唲 - 颖唲s

大家都说兰兰和我好像呢,居然连晓子也把我们认错了,
也许,DNA真的有在起作用。
铮哥手上是送兰兰的她最爱的向日葵。虽然下雨了,不过一直向阳的灿烂伴随了我们一整天。

2013年12月08日 - 颖唲 - 颖唲s

右下角是家姐仔送兰兰的超大向日葵,
即使闭着眼睛的兰兰还是好美好美的呢,当然还有豹哥的摄影技术也真不错。
雨下了一下,还好很快就停了,天气变得相当好。
到处都是穿学士服的学生和花花,家姐仔说她毕业的时候没有学士服,结果把兰兰的套在身上,也算是穿过啦!

2013年12月08日 - 颖唲 - 颖唲s
 
这张是在兰兰宿舍前拍的,宝贝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大概是还在晕车状态吧,可怜的宝贝儿!
晓子迟来,现场就差美美啦..!
 
2013年12月08日 - 颖唲 - 颖唲s

超和谐的画面。
毛毛细雨中小乔蹲着撑伞和兰兰捉迷藏,铮哥在旁边帮兰兰撑伞。
生活中,更多的是美好的时光,只是看你的心有没有看得见,有没有错过,有没有珍惜!

2013年12月08日 - 颖唲 - 颖唲s

其实我觉得我跟兰兰一点都不像,唯一有那么一丁点像的地方,就是发型吧,
都是小乔经常说我们的冬菇头,家姐仔口中的头盔.!

2013年12月08日 - 颖唲 - 颖唲s

兰兰和大姐。
自从大姐剪了短头发之后,我也好想把头发剪短。可其实我还没有厌倦这个万年不变的发型。
有次真的特别有冲动,准备下午跑去剪了,结果一睡过头。
冲劲睡没了,挽救了头发一命!!. 
真的好纠结呀!!!. 我到底是剪呢,还是不剪呢?!
 
2013年12月08日 - 颖唲 - 颖唲s

兰兰和晓子。
粉红色的花花是晓子在学校附近买来送给兰兰的。
大马路旁和小马路里都摆满了好多好多的花花,感觉像过年的花市一样。

2013年12月08日 - 颖唲 - 颖唲s

家姐仔和兰兰。
这朵大大的向日葵虽然是假花,但还是好灿烂的。
向日葵也是我最爱的花。
听说,爱上向日葵的人心里都有一个太阳,不论什么时候都充满阳光。

【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六号】
2013年12月08日 - 颖唲 - 颖唲s

穿越到我去白水寨的16号。
虽然前两天刮了台风,但这天儿还是风和日丽的,天气超赞!
我们一直都是在爬楼梯,白水寨的风景好美好美,从山顶下来一直下落的瀑布水雾形成彩虹,在阳光下闪着七彩光芒。
说是有9999级楼梯,但爬到4999级的时候感觉已经到顶了。
不过听说再上去风景也不好看,而且我也超级累的,爬几十级都要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。
不坚持运动的后果诶~后悔去吧!!.最美的时光 - 颖唲 - 颖唲s
4999是仙姑天池,就是我们身后的那个。虽然只是一个水库,瀑布也是水库形成的,但她的美还是让人惊叹!!.

剩下的路程我们坐山顶的车经过9999级然后下山,
九转十八弯的山路司机开得比跑跑卡丁车还要厉害,漂移技术也相当有水准。坐在后面左右摇晃,晃得我都快吐了!

【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七日】
最美的时光 - 颖唲 - 颖唲
最美的时光 - 颖唲 - 颖唲

最近对做甜品超有兴趣的,所以和兰兰试做了焦糖布丁蛋糕,
第一次做的蛋糕粉放太多,弄好后都破碎了,而且也不好吃。第二次色香味俱全诶,宝贝还跟我抢着吃!
亲身体验了失败果然是成功的妈妈!!

【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】
这一年只剩下19天了,意味着我的本命年将要过去。
这一年真的好不顺,发生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也哭过很多次。
但是,这一切的不愉快将会伴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而宣告结束。新的一年,新的自己,新的生活!
或许这是一种特消极的期待,因为有人说,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未来,要希冀,也只能让现在的自己给。
人总是矛盾的综合体。
好吧,快要下班啦...明天又有爸爸去哪儿了,超喜欢CINDY和天天的。最美的时光 - 颖唲 - 颖唲s最美的时光 - 颖唲 - 颖唲s

颖唲
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