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颖唲

专属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好,旧时光。  

2013-03-31 01:46:42|  分类: 走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同伴,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后,某一段路上,对方给自己带来的朗朗笑声,那就已经足够。——《你好,旧时光》

 

【补二零一三年三月二日】

这是隔得最久最久的一篇文章了,差不多将近一个月。本来打算放弃的,结果,咬咬牙,还是写了。

吖祖前两个星期就把相片发给我,结果,我这懒劲一上来,又拖了。

这一定一定要是最后拖这么久的一篇文章了,不然都忘了发生过什么事,什么感觉了。

 

那天是董大哥回北京的前一天,吖祖到我公司楼下等我下班去吃饭,

结果刚好我们吃饭的地方董大哥也在。也许缘分吧,本来董大哥约我也是这天,可是吖祖在先,现在遇上了,刚好。

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玲玲是董大哥的朋友。那天我第一次见她,没想到挺聊得来的。

人生就是这样吧,不断地相遇,不断地擦肩而过,也,不断地离别。终始循环。

曾经有人说过,不断的相遇只是为了不断地离别,而不断的离别,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遇见。

我的下一次遇见,你会在哪里呢。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我身后的是广州最高的建筑物,上面有一个最高的摩天轮,只是,我没有上去过。

其实夜晚的广州塔更美丽,五光十色的霓虹,绽放的光彩很迷人。

上次,跟周锦添来这里看灯展,没有带相机,而手机拍出的效果完全不同,干脆放弃了。

 

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这里是2010年亚运会开幕式的大型喷水池,左上角的那条船也是当时的节目之一,

而我~~哈哈~~~~我在等喷水池喷水呀~~~~~~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本来就我一个人在傻等的,结果吖祖走过来要跟我合照背影图,我发现,我配合度还挺高的。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图书馆是吖祖要来的,他本来就是为了办理借书证才走这一趟,

可是,跟一般的大众剧情一样,天不从人愿。图书馆只接受广州身份的人办理借书证。结果,我倒是办了一个。

第一次,可以感受到广州所谓的地域保护政策。

 

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进入图书馆,真让我大吃一惊呀~~

像龙卷风经过一样,书架上的书差不多都被借光啦,没想到大家都那么爱看书。

那个恐怖程度,我只有在这一间图书馆见过。而剩下的书,我没有兴趣呀~~空手而归。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 

又是大合照。没办法,我真的太矮啦,只好站得高点,还要踮起脚。

看,这个效果还真不错的,至少看上部分的时候,我们都不差上下了吧。

 

【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】

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 

三号那天做了什么,我已经一点也想不起来了,只记得晚上跟小凤和秀媚看了一场电影。

是我喜欢的动作片,讲了一个已经打算金盆洗手的窃盗集团首领为了救他的女儿,再次以身试险,

蒙哥马利的父爱感动了全场的人,最后又以笑场结尾。是我喜欢大团圆的结局。

 

【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】

这天可是个好日子啊,子维生日,YH结婚。而我,只能二选一。你好,旧时光。 - 颖唲 - ...颖唲s  dreams.

本来很想选前者的,可是,YH结婚一生才有一次呀。看来,我只可以错过子维的生日PARTY。

 

【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】

时间回归。

星期五,周锦添约我周末去看猫展。可是,这几天几乎天天下雨,我都不太想出门了,

再加上我真的很讨厌猫,所以,有时间呆在家写博客。

结果,跟家人看电视聊天,跟朋友语音,这篇文章又断断续续的分开了几次来写。

 

终于到结尾了。这篇一定一定要是最后一篇隔那么久才写的文章了,太考我的记忆力啦~~~~

 

颖儿

二零一三年三月三十一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