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颖唲

专属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威马逊的720  

2014-07-27 21:55:42|  分类: 走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外面的世界不一定有多好,但你不要因为她不好就不敢走进它。——悬崖上的金鱼姬

似乎默认的,我们所有的生日都是我们的活动日。
7月有两位寿星,同年同月同日。
上一年的720在伶仃岛,也是台风肆虐的一天,把我们看日出的计划直接变成睡懒觉,虽然后来阳光灿烂。
今年的720同样在台风中度过,只是今年的台风名叫“威马逊”。
一路上的大雨在大巴渐渐远离这个繁华的城市中,在慢慢靠近从化的时候逐渐变小,最终离开乌云范围内,又是一片灿烂阳光。

威马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我们团购了一个别墅,这张合照是在别墅外面的小道上拍的。阳光正好,心情正好。
早上出发时我还在抱怨三脚架重得要死,一直后悔不该带上他,结果合照的时候用着特别舒服。只是调的位置不太准,也或者是雪梨和维维太高了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别墅院子围栏上的这盆花好美,摆放的超有诗情画意的感觉,花儿开得,也正好。
 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除去这些相隔不远的别墅,这里荒芜得像荒山野岭一样,空气很好,景色不错,但同时也好多小蚊子不断的围着我们转,脚上被叮的一个个红点。还好离别墅几分钟的距离有几个小型市场,我们去购买中午饭材料和烧烤材料的时候也不至于走得太辛苦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材料买好后,厨娘廖婷开始准备我们的中午饭,虽说中午饭,但吃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。中午吃得很简单,只是煮了些水饺。坐了三个多小时的车,大家都累了,可是兴致还是好高,留着肚子准备下午烧烤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娱乐时间,一部分人打麻将,一部分人唱K。
打麻将不是我的强项,要跟他们赌我肯定输得一塌糊涂的,自动自觉跑去唱K。后来证明我的选择真的是太明确,叽叽和威廉都输了不少,林冲雪梨大赢家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灯光打出来的效果好美诶,很有梦幻的感觉,这照片我立马就喜欢上了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雅儿唱歌好好听,声音有点低沉,萦绕的时候特别舒服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时间在别墅过得很慢,很慢,大家都在沙发上谈天说地。
廖婷不喜欢拍照,每次只要镜头对着她,要不就转身,要不就随手拿东西来挡。可是这样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事情吧,一直觉得,照片是用来记录美好事情最有力的证据。

下午4点多,雅儿和威廉在厨房弄今晚要烧烤的各种材料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一切准备就绪,开始生火烧烤了...
大概威廉是熟手,用比常人还要快的速度就可以把碳烧得这样旺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有人生火,我们跑到别墅外面去玩水。林冲的人造彩虹超美的,小薇嚷着要跟彩虹合照。其实后来还有拍到更大的彩虹,只是感觉都没有这张的和谐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林冲突然抽风的叫我摆这个pose给他拍照,我非常配合的跑去当模特。嘿嘿,效果还不错,我喜欢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第一次把三脚架拿来拍照,拍合照拍得超过瘾的。
 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合照拍完后威廉继续准备烧烤用的,留下来的是女生时间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趁着太阳还没有下山,我们拍了好多。
院子前的这条小巷真的好美好美,田园风光,世外桃源,与世隔绝。
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 
咱们要摆的千手观音变成了蜈蚣一样,大家在拍完后看到效果,笑得都把肠子搅在一起了。好有纪念价值!
 
威尔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 
林冲又抽风了,看我们女生拍得兴致勃勃,跑过来说要拍一个让我们5个人诱惑他,而他很不受诱惑的pose,哈哈哈..怎么我看着都觉得表情不太像啊~

太阳下山,天渐渐黑了。收了三脚架我们围在一起烧烤。
事实再次证明,烧烤真的不适合我们,丸子焦成碳,鸡翅不熟,连烧秋刀鱼都能起火。后来维维把剩下的拿到厨房去煮,大家都抢着填充已经饿疯了的胃。
晚饭过后,同样一部分打麻将一部分唱K,有点昏昏欲睡了。

第二天早上又被偷袭,听到敲门声和叽叽的声音,我毫不犹豫的开了门,结果进来的是拿着手机录像的维维。呜呜~~ 刚起床的各种乱七八糟,各种丑态都入了镜头,虽然后来有迅速的钻进被窝。
洗刷完后下楼,楼下桌面上放在不知道是谁早早起来弄好的早餐。大家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电影,休闲惬意,度假的感觉真好。
 
11点多退房,两点多回到广州。这两天没怎么吃东西,肚子饿到不行。我们在周记吃下午茶,每上一个茶点都被几秒钟搞定,超强的战斗力!

威马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下午茶之后一起回长洲岛去雪梨家吃饭,这一桌美味都是出自厨娘廖婷的妙手。色香味俱全,以后维维有的是口福啦!!
 
威马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
晚饭完,准备走的时候已经过了9点半,时间过得超快。
雅儿走大学城,我和廖婷同路坐船。叽叽的车开不到码头,在路口放下我们之后,我和廖婷百米冲刺跑过去。10点准时到达码头,结果被告知长洲的船是10:15开出。可怜我穿着高跟鞋的脚在抗议!

黑暗的道路,昏黄的路灯。廖婷害怕得抓紧我,一路上的安慰瞬间让我觉得自己无比强大。
廖婷特别单纯,从不出夜街,准时睡觉,准时起床,三餐准时,什么乱七八糟的零食也不吃,一手好厨艺。标准的乖乖女,总是让人忍不住腾升起一股强烈的保护欲望。

【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】
威马逊的720 - 颖唲 - 颖唲
 
上班的时候收到一个快递,快递单上寄件人是雅儿。刚开始以为是雅儿让我代收的书,打电话过去的时候,雅儿说,书是寄给我的。
拆开快递袋的瞬间,我几乎要哭了,小心脏兴奋得一颤一颤的。
上星期在朋友圈无意中说起找不到这本书,结果雅儿这个星期竟然寄了一本给我。大大大大的surprise,满心满心的感动。
那种被人在乎的感觉让我长时间找不到任何一句话来形容。

【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六】
早该写好的文字拖了一个星期。本来打算在上班的时候写,可是公司网速卡的想死,干脆这个周末打开好久没碰过的电脑。
来M让我整个心情变得烦躁,可是莫名的很快又好起来。
今晚电脑大概要通宵了,邮箱正在上传上个星期度假的照片给大家,超大容量的照片遇上不紧不慢的网速,蜗牛大概都跑好几圈了。
中午在澳门街吃太饱,晚饭几乎没吃,结果现在超级饿的。
下午祖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在睡觉,感觉好像每次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都在睡觉诶,要不就直接被我忽略了,要不就接了却因为困意太浓不知道说了什么。
约了明天中午一起吃饭,可是特殊时期,吃东西的欲望似乎也不怎么强烈诶。

【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七】
夏天中午逛街真的是很不明智的选择,超晒的,累得根本不想动。结果吖祖在手机店碰到一个朋友,他叙旧,我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,夏天真是一个适合睡觉的好季节。

时间慢慢累积,离8月还剩下4天。大半年过去,日子还是那样的平淡无奇,去过很多地方,发生很多事,有人来了,又有人走了。只是前段时间太懒,沉迷在小说世界里,把很多事情都忽略掉。不可以再这样了,可以偶尔看看,但不能花费太多的时间。必须要时刻时刻的提醒自己,鞭策很必要。
很期待9月份叽叽的婚礼,到时长洲必定会很热闹。叽叽是这些好朋友中最快奔向婚姻殿堂的一个,这一年似乎是个好年,大家都找到了幸福,都奔向幸福。
亲爱的也在今年生了一个小宝宝,我的干儿子。美美的,好可爱。差不多可以见到这个小可爱了,超兴奋的。
虽然未来,未知。
但是,期待。


颖唲
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七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